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?

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?

新手粉絲頁上路,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?

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,「按讚數」「粉絲數」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;而新手電商經營者,在銷售上屢屢碰壁,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,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?

舉個例子來說,對一些消費者來說,「讚」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;或是「粉絲」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

「買讚」、「買追隨者」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,尤其Facebook、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,持續累積粉絲人數,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,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。

我們從2010年開始,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,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

當您購買服務後,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,增加速度讓你有感,讓你創業初期,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,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,提高粉絲的黏著度。

QA問答
Q1: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?
A1: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【門面】,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,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,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,A店粉絲數1萬,B店粉絲數1千,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,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,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。

Q2:保固是什麼?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?
A2: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,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,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,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。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,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,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。

▓▓▓▓▓▓▓▓ 產品詳細 ▓▓▓▓▓▓▓▓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專頁粉說明:

◾不需設定廣告主,只要提供【FB粉絲專頁網址】或【IG主頁網址】就可以添加。

◾粉絲專頁與IG【讚和追蹤】同時提升。

◾業界最穩,業界最便宜,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。

RR115VRV155ERV

 

衝IG全球真人粉,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

 

注重內容優化。 衝fb貼文/圖片/影片/讚/表情讚
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,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,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, 衝IG粉絲團總讚數 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,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,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,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,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,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

保持和粉絲互動 買fb個人追蹤數
。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,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,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,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,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,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。

舉行投票活動。 增加fb五星/推薦好評
在做自媒體時,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,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,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,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,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。
借助節日祝福 增加IG特定留言讚
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,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,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,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,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,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。

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。 增加fb社團成員人數
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,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,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,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, 買IG洞察報告-貼文珍藏(Savers)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,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,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,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,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,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,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。 買fb粉絲團總讚數

胡適的詩:樂觀  “這柯大樹很可惡,  他礙著我的路!”  來!  快把他斫倒了,  把樹根亦掘去。——  哈哈!好了!  二  大樹被砍作柴燒,  樹根不久也爛完了。  斫樹的人很得意,  他覺得很平安了。  三  但是樹上還有許多種子——  很小的種子,裹在有刺的殼里,——  上面蓋著枯葉,  葉上堆著白雪,  很小的東西,誰也不注意。  四  雪消了,  枯葉被春風吹跑了。  那有刺的殼都裂開了,  每個上面長出兩瓣嫩葉,  笑迷迷的好象是說:  “我們又來了!”  五  過了許多年,  壩上田邊,都是大樹了。  辛苦的漢,在樹下乘涼,  聰明的小鳥,在樹上歌唱,——  那斫樹(www.lz13.cn)的人到那里去了?  一九一九年九月二十日   胡適作品_胡適散文集 胡適:追憶曾孟樸先生 胡適:差不多先生傳分頁:123

那條叫做不放棄的路,才是青春唯一的出路  文/蕭敬騰  我從小在臺北的一個叫艋的小區長大,我家7口人,那個時候家里要撫養4個孩子是相當辛苦和艱難的,可那時的我卻是一個不珍惜、不自愛的孩子。我小學三年級就做盡了所有的壞事:抽煙、打架、翹課、搶東西相當暴力,相當令人討厭。  有一次,我們五六個人毆打了一位同學,因為懷疑他向老師告發我們吸煙的事。他當場就被打昏了,后來被送到醫院,我們也被警察抓了起來。醫生說這位同學腦中有一個血塊,如果這個血塊擴散的話就會有生命危險。  我聽了醫生的話之后特別緊張,我沒有想到結果會這么嚴重,我并沒有想讓他怎么樣的,我特別害怕自己會坐牢。那是我第一次鎮定下來,好好地想了想自己的未來。現在想起來,難道我們的青春一定要走到這一步才愿意停下來,好好思考自己未來的路嗎?不要走到無路可走,無路可退,無路可選的時候,我們才來好好思考,那個時候已經來不及了,所以我相當慶幸這位同學沒事。  我家人從希望我功課能夠好到希望我不要給社會添加任何麻煩,我已經讓父母絕望到這種地步。其中我學過一次音樂,學了兩個月,然而因為我叛逆暴力的性格跟老師鬧翻了,這是我第一次學習音樂的過程。  之后我接觸了青少年輔導組,這是我生命中相當重要的一個單位。在我沒遇到他們之前,我認為這個世界就艋胛區那么大,我什么都不怕。(www.lz13.cn)直到遇見少輔組的同仁,他不要你改變任何行為,他做到了一點:陪伴。陪伴很重要,他陪我做我依然在進行的事情,比如抽煙,他不陪我抽煙,他看我抽煙,用陪伴的心情,然后問我煙有什么好抽的,這是什么味道?之后我就戒煙了。  后來他問我喜歡什么,我說我很愛打鼓,但是跟之前的爵士鼓老師吵了一架。然后我放下身段、放下脾氣、放下暴力,告訴督導:我想去學音樂,你可以陪我去找我的老師嗎?我不敢!于是他就陪我去了,從此之后我變得很乖,很謙虛。他們試圖讓我覺得我是這世界上有用的人,是一個能夠幫助社會的人,我得到了自信,感謝他們給我的一切。所以我的青春還多了一點,就是太多的感恩。  我不喜歡講苦,我也希望你們,在還沒有成功,在你還在努力的時候,不要告訴人家你有多苦,當你成功的時候也不需要你自己來說,他們會知道。有人問我有沒有遺憾,我當然有遺憾,我生命中最大的遺憾,就是在我最叛逆最壞的時候,我的奶奶去世了。我遺憾的是她還沒來得及分享我現在的成就跟喜悅,而在她離開以前,我在她心目中還是那個壞孩子,這是我的遺憾,但是我相信她在天上看得到,所以我的青春還多了一個珍惜。  我的成就對我來說不代表我能夠得到多少,我的成就代表我能夠為這個社會繼續付出更多,努力更多,回饋更多。最后,再送給大家一句話:能力越強,責任越大。 真實的青春沒有逆襲 關于珍惜青春的名言 迷茫,才是青春應該有的樣子 關于青春的名言警句分頁:123

趙麗宏:童年的河  童年的記憶,隱藏在腦海的最深層。一個老人,到了彌留之際,出現在眼前的也許還是童年的往事、童年的朋友。  童年的經歷,會影響一個人的性格。在形成性格的過程中,童年的一些特殊經歷潛移默化地起著作用。想一想童年的往事吧,它們曾經怎樣有聲有色地豐富過你幼小的生命,滋潤過你稚嫩的感情。  有一條河流,陪伴著我的童年。這條河的名字是蘇州河,它在江南的土地上蜿蜒流淌,哺育了中國最大的城市。從前,它曾經叫吳淞江,上海人把它稱作母親河。  小時候,我的家離蘇州河不遠,我常常走到蘇州河橋上看風景。天上的云彩落童年的河童年的記憶,隱藏在腦海的最深層。一個老人,到了彌留之際,出現在眼前的也許還是童年的往事、童年的朋友。  童年的經歷,會影響一個人的性格。在形成性格的過程中,童年的一些特殊經歷潛移默化地起著作用。想一想童年的往事吧,它們曾經怎樣有聲有色地豐富過你幼小的生命,滋潤過你稚嫩的感情。  有一條河流,陪伴著我的童年。這條河的名字是蘇州河,它在江南的土地上蜿蜒流淌,哺育了中國最大的城市。從前,它曾經叫吳淞江,上海人把它稱作母親河。  小時候,我的家離蘇州河不遠,我常常走到蘇州河橋上看風景。天上的云彩落他們游泳的姿態,他們在水面發出的歡聲。我很想成為他們中的一員。  有一天,在蘇州河邊上,我見到了可怕的景象。一個孩子在河里淹死了,被人拉到岸上,躺在欄桿邊的地上。這是一個瘦弱的孩子,上身赤裸,下身穿著一條破爛的褲衩。看樣子,這孩子是在河里游泳時溺水而死。他側著身子躺在地上,臉色蠟黃。他曾經在河里快樂地游著,快樂地喊叫著,他曾經是我羨慕的對象。但是他小小的生命已經結束,在這條日夜流動著的活潑的蘇州河水里,他走完了他的短短的人生之路。這是我第一次這么近距離地看一個死去的人,但是這溺水的孩子并沒有使我對死亡和河流感到恐懼。幾年后,我也常常跳進蘇州河里游泳,在和流水的搏斗中體會生命的快樂。我從高高的橋頭跳入河中,順流暢游,一直游到蘇州河和黃浦江交匯的水面。那時,同齡的孩子沒有幾個有這樣的膽量,他們捧著我的衣服,在岸上跟著我,為我加油。在他們的眼里,我是一個勇敢的人。其實,在波浪洶涌地向我壓過來時,我也曾產生過恐懼,也曾想起那個溺水而亡的少年,我在想:我會不會像他一樣被淹死呢?不過這只是瞬間的念頭,在清涼的河流中游泳的快樂勝過了對死亡的恐懼。  我上的第一所小學就在蘇州河邊上。在我們上音樂課的頂層教室里,站在窗前能俯瞰蘇州河的流水。學校的后門,就開在蘇州河岸邊。離學校后門不遠的河岸邊,有一個垃圾碼頭。說是碼頭,其實就是一個大鐵皮翻斗,平時鐵皮翻斗被天天從它身上滑下的垃圾磨得雪亮。這鐵皮翻斗,使我想起古時城門前的吊橋,平時翻斗是升起的,運送垃圾時,翻斗放下,成為一個傳送滑道,卡車上的垃圾直接從翻斗上滑到停泊在岸邊的木船船艙中。這垃圾碼頭,也曾是我們的游戲場所。我們常常攀上鐵皮翻斗,站在翻斗邊沿,探出腦袋,俯視河水從翻斗下嘩嘩地流過。對于孩子們來說,這是很有冒險色彩的奇妙經歷。  一天早晨,經過垃圾碼頭時,我發現碼頭邊圍著很多人,而那個曾給我們帶來快樂的吊橋,翻進了河里——系住翻斗的兩根鋼索斷了一根。這是一場悲劇留下的痕跡。就在前一天傍晚,一群和我差不多大的孩子,攀到翻斗上玩,他們正歡天喜地在翻斗上蹦跳時,系翻斗的鋼繩突然斷了,翻斗下墜,翻斗上的孩子全部都被倒進了蘇州河。歡聲笑語一下子變成了救命的呼喊,那時蘇州河邊人不多,是河上的船民趕過來救起了落水的孩子們。但是,死神已經守候在這座曾給孩子們帶來歡樂的吊橋邊上,據說淹死了好幾個孩子。幾天后,還看到孩子的父母在蘇州河邊哭泣。而那個肇事的鐵皮翻斗,被鐵柵欄圍了起來。這場悲劇,似乎向人們預示著生活中的樂極生悲和人生的無常。蘇州河依然如昔日一般流淌,但從此我們再也不敢去垃圾碼頭玩了。  那時,蘇州河邊上多的是倉庫和碼頭,少的是樹林。在蘇州河邊難得見到飛鳥。不過有一只在蘇州河邊出現的鳥使我無法忘記。那是在無法吃飽飯的年代。一天早晨,我從蘇州河邊走過,看見一只喜鵲從河面上飛過來,停落在河邊的水泥欄桿上。這是一只有著黑白相間的花翅膀的黑喜鵲,它在水泥欄桿上悠閑地踱步,還不時左顧右盼,好像在尋找它的伙伴。我天生對鳥有好感,只要是天上的飛鳥,都是可愛的,哪怕是貓頭鷹。在熱鬧的城市里會出現喜鵲,這實在稀奇。我停住腳步,注視著水泥欄桿上的喜鵲,覺得它美極了。它是那么自由,那么優雅。在蘇州河邊,難得看到這樣的景象。就在我欣賞那只喜鵲的時候,發生了一件令人難以想象的事情。一個頭發蓬亂、瘦骨嶙峋的女人,突然從停泊在河邊的木船上竄出來,撲上欄桿,把那只毫無防備的喜鵲抓在了手中。那女人一只手將喜鵲握住,另一只手以極快的速度拔光了喜鵲身上的羽毛,大概不到兩分鐘,那只羽毛豐滿的美麗的喜鵲,竟變成了一團蠕動的粉紅色肉團。它的嘴里發出驚恐尖厲的鳴叫,拍動的翅膀因為失去了羽翼而顯得很可笑。它的羽毛飄落在周圍的地上,空中也飛舞著細小的絨毛。那女人的動作之迅疾,簡直讓人驚詫,她的目光也令人難忘,那是一個餓極了的人看到食物時的表情,目光中噴射出貪婪和急迫。這個木船上的女人,她捕捉這只喜鵲,當然是為了吃,為了充饑,為了讓饑餓的生命得以延續。我沒有看到她最后如何處置那只喜鵲,被她吃進肚子里是毫無疑問的,至于怎么煮怎么吃,我不想知道。我想在記憶中保留喜鵲在蘇州河欄桿上優雅踱步的形象,但浮現在眼前不想知道。我想在記憶中保留喜鵲在蘇州河欄桿上優雅踱步的形象,但浮現在眼前的,卻總是那個被拔光了羽毛的粉紅色肉團,還有飄舞在空中的羽毛。直到現在,我還記得它掙扎尖叫的可憐樣子。  蘇州河邊的郵政大樓(www.lz13.cn)頂上,有一組石頭的雕像。那是幾個坐著的外國人像,站在地上看不見它們的表情,遠遠地看去,也只能看出個大概的輪廓,但它們優雅的身體姿態給我留下深刻的印象。小時候在蘇州河里游泳的時候,有一次躺在水面上仰望那雕像,居然看清了雕像們的臉,那是一些神秘的表情,安靜、悠閑,它們在天上俯瞰人間,目光中含著淡然的期待,也隱藏著深深的哀怨。“文革”初期,那一組雕像不見了,據說是被人打碎了。那座有著綠色圓頂的大樓,從此就變得單調,抬頭仰望時,常常有一種失落的感覺。  前幾年,那個古老的綠色圓頂下面,又出現了一組雕像,是不是當年的那組雕像,我不知道。不過仰望它們時,再沒有出現童年時看它們的那種感覺。   趙麗宏作品_趙麗宏散文集 趙麗宏:光陰 趙麗宏:在我的書房懷想上海分頁:123


增加IG個人追蹤數
衝IG全球真人粉 買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衝IG洞察報告-曝光次數(Impressions)增加IG洞察報告-貼文觸及(Reach) 買IG普通全球粉 買IG影片瀏覽量增加影片瀏覽人次 增加IG個人追蹤數 衝IG全球真人粉

arrow
arrow

    j88t65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